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伤心在我的akaun ; 开心在我的ict

或许与它无缘吧!!!
或许我只能与另一个它有缘份

我朋友告诉我“熊掌与鱼不能兼得”
我觉得这句话真的验实在我对它的缘份上

是不是老天爷的安排或者是个捉弄
我还是当局者迷啊!!!

我的母亲希望我拿会计这科~
但是我对ict却有浓厚的兴趣
我本来要进TM班,就因为4颗苹果把我丢进了科学班
对于这安排我只能默默地接受
但是带给我烦恼的就是
我却拿不到会计这科系

我妈妈要我拿
只好一星期上一堂2个小时半的会计补习班
其他时间只好无师自通
但是我的自通能力无法到达最高境界
所以才会似懂非懂

老师说谁在最后一次会计不及格
无法自拿会计科
所以我只好拼命的救回
半夜,头脑好像装了闹钟
自动从床上爬起来(在闹钟还没响之前)
因为压力。。。

今天就是决定我与它的缘分的时刻了
考得及格就有缘分,考到红字就要吃自己
进入考场前,信心满满的我
就入考场后
恐惧淹没了我的信心
全部变得不会做

应该是彻底的没缘份吧!!!

但是考ICT却让我信心十足
只有几题不会做
还有只用了非常短的时间来作答
应该可以拿到好成绩

Prinsip Akuan 和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却带来了酱大的差别。。。
伤心在我的akaun ; 开心在我的ic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