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考试

考试
这两个字对每个学生来说是恐惧的
又如何呢??
谁叫人类酱聪明去发明考试

考试!!!考试!!!考试!!!
巧逢考试周
天天都可以听到“考试”

考试把我折腾得不想一个人类
反而变成了一只动物
“熊猫”
我的眼圈可以到不用戴墨镜
也不用涂防晒膏了,因为够黑!!!

要读书却只会读面子书。。。
哈哈。。。
"how to log out facebook and sign in to mybook"
这是常见的问题
HAIZ....

我要补回我的睡眠 XD
我不要变熊猫(虽然很可爱)
XP

希望我要读书的时候可以真正的读书
考试周最大的愿望!!!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