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谁懂我???

我又回来了。。。
这次我是带着伤心的心情回来~

=)

我笑了~
(我笑得很勉强)
早上脑充血。。。晕到现在还在晕~
从回家到现在一直在尝试放松自己
而到了现在却还没好转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健康

“Jazkee,你健康吗?”
怀疑着。。。
又在怀疑。。。
还在很怀疑。。。
想着想着开始有点害怕了!
担心有一天倒下了怎么办???
越想就越远。。。
想得真的好远!!!
胡思乱想了!!!


为了团付出的一切值得吗???
(要看个人)
得到的又是什么???
(到目前还不知道)
又失去了什么???
(好多好多)
荣誉吗???
(那是别人的眼光)
名和利吗???
(名:界 钅其~还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人 /利:比其他学生早下课,可以比学生忙,可以吃苦,可以为别人奉献等)
能怎样呢???
(不懂!!!)
有人关心吗???
(真正的朋友咯~)
又有谁在意你的存在和离去???
(也就那么屈指可数)
为什么要将卖力???
(不想遗臭万年)
卖力了又有谁会永远记着???
(也那么几年)

为了想隐藏自己的悲伤,每天必须披着强颜欢笑的自己~
为了我的第三间家,每天必须被责骂,记仇,等等。。。而要处理的事堆积如山。。。
为了自己付出了超乎想象的付出,每天牺牲掉了自己的快乐。。。我要快乐!!!
为了自己的快乐,一直不断寻找。。。但还是寻不到。。。我还是相信”它“ 在不远处!
为了看开点,只好参加多些活动让自己放松,但却失去了某些东西。。。

我们做的一切一切并没有人会懂。。
他们只懂得埋怨。。。
凶时,选择罢工;亲切时,却批评我。
这么容易的话,你感受一天就好了!!!
你们做东西从来不曾给予交代,事情搞砸了就不懂如何决绝了。。。

学校发生了一切事物,不管开心或伤心,我从来不敢跟家人提及,因为怕他们担心,把被骂,怕不被理解。。。。。。。


一帖子难尽啊!!!
再见了部落格。。。希望下次是开心的来探望你。。。
=)
我又在一次的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