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开心”朋友

我又回来了!!!
这次也没带"开心"朋友回来
他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他离开了我好一段时间了
我开始想念他了~
"开心"
你在哪里???

生病了三天三夜
凌晨3点到早上6点
我是厕所的常客
一直光顾此店
让我彻彻底底的累了

早上妈妈不给我去学校
怕我一直在学校光顾厕所
下午想过去学校参加课外活动
妈妈说不必了,怕我热去,又在生病...
算了只能呆在家...

3点要吃药了
突然一通电话
把我修养的心情
彻彻底底的搞砸了
现在没心情修养了
只有一股冲动想要马上回学校
决解事情!!!

ARRRRRRRR!!!!
烦啊!!!
担心啊!!!

2月14日是什么节日呢???
情人节嘛~
2012年的情人节谁陪你们度过呢???
病魔陪我度过咯!!!
T.T
难怪将多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今年的情人节真是不吉利!!!

新年所许的愿几时才会成真呢???
真希望它会在队的时刻成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