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视频观后感&给"你"的一封信

刚刚看完"双雄辨论"
总觉得很吵
台下的支持者都过于激动
身为一个领袖
应该把自己的言行举止照顾好
支持者可以以拍手来表示赞同
不是拍打桌子和虚呼声来赞同
这样只会显示出自己的
'家'
会培养出怎样的
'孩子'
但是身为领导他人的领袖
就不应该有伤自己和自'家'的面子~
辩论并不像一场真正的辩论会
而却像混乱场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时候,你并不明白我在想什么~
你却只懂为我做决定
根本连一点点意见也没问过我
有些时候,有些事情
我们必须多与他人沟通
而并非
自己心里想的
"还不是对你们好!"
那我告诉你
了!
你真的错了!
你懂吗??
你还是不懂,因为我没跟你说
(我知道你的个性,所以选择不说)
我的错!
才造成今天的你
对不起~
如果他真的真的做不到
才帮他做决定
而不是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
就剥夺了他下决定的机会
这样只会造成对你的误会而不是为他人好!!!
剥夺了他人的机会
就连反驳的机会也不给
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只能说
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对别人太好了吧
Jaz Kee!!!
你不懂对别人残忍,就是善待自己吗???
但是我做不到
去年有位老师告诉我
你的脸很不适合残忍的角色
所以
我才一直受伤害
但却没人理会我的感受!!!
我相信
在他做决定时
一定会有人问他...
"你又问过他吗???'"
我极力相信他给与的回答是
"haiya....他噢颗的!!!"
这也只是猜测
我只好在受伤后不断地安抚自己
"Jaz Kee 接受吧!!!毕竟已近边熟饭了"
案也已被定,一起合作吧!!!

不能再这样了
也许以后你还会伤害更多选择尊重你的决定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